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第八次推进会召开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1-05 05:36:3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3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第八次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梁建松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1至10月工业和技改项目“投资入统”、企业“小升规”等情况,市工信局、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工业领域、商贸领域“四保”白名单管理机制和企业数据入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梁建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梁建松强调,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尽快建立专班机制并发挥好专班作用,深入企业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齐心协力、强化沟通协调,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确保实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切实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四保”企业白名单。要高效落实各类纾困解难政策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精准研判形势,强化运行调度,深挖商贸领域企业潜力,狠抓工作落实,拿出冲刺决战的冲劲、闯劲和拼劲,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稳中有进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见习记者 沈铎)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