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云看望慰问春运一线职工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3-01-31 10:01: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雷云带队深入公交场站、网约车企业,看望慰问春运一线职工,督导检查春运工作。局领导杨慧芳陪同慰问督导。

  雷云局长向在春运期间特别是春节期间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兢兢业业坚守工作岗位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全市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春运环境再立新功。随后,详细了解了春运及春节期间公交场站、网约车企业运力安排、客流情况、安全生产和高铁接驳等情况。

  雷云局长强调,要结合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出现的新情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数据统计分析,准确把握春运客流动态,科学调配运力,完善应急方案,强化应急演练和处置,扎实有效做好春运后半程运输组织和服务保障;要强化安全监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事中事后监管等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大“打非治违”力度,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深入开展“老家河南,心的春运”品牌创建活动,发掘一批事迹感人、示范性强的先进典型,力争做法有创新、经验可推广,以知情、温情、乡情为特色提供优质服务,让春运充满人情味,更有温度感。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公交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慰问督导。

责任编辑:市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