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 市气象局 时间: 2023-02-03 17:03: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3日,周口市气象局为确保“元宵”佳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振国带队前往单位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配电房、发电室、消防室、餐厅后厨、集中充电点等场所,对安全运营、消防调度、水电气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晏振国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落细责任措施,强化技术防护,补齐短板不足,确保网络、机房、系统、水电气运行稳定、万无一失;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做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要节点、重要天气过程的服务保障,确保“元宵节”期间全市气象保障任务顺利进行。

  局办公室、网络、后勤等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王瑞祥、孔庆伟)

责任编辑:市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