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审计局在稳经济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中 深入审计现场审计核实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市审计局 时间: 2023-03-21 11:22: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日前,根据省、市审计工作安排,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机关开展稳住经济一揽子及接续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审计人员深入实地审计核实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重点审计稳投资政策落地见效情况,了解重大项目审批、要素保障、开工、建设进度等各环节任务落实情况,揭示是否存在项目未按时开工、要素保障不力、项目进展缓慢、未按时建成、项目建成后闲置等问题,深入分析工作堵点和问题原因,查找工作推进的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制度性漏洞,针对性地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推动政策措施有效贯彻落实。

  市审计局在审计工作中,充分发挥审计机关“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把整改工作贯穿审计全过程,督促被审计单位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边审计边整改,直至问题彻底整改。

责任编辑: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