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春节后快递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时间: 2023-02-02 08:17: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31日,市邮政管理局调研组深入企业一线,对邮政、顺丰等多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向快递从业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在走访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的经营状况、从业人员返岗复工情况、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鼓励企业打开发展思路,尽快适应新发展格局,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畅通服务网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针对自动化分拣能力改造升级、共配中心和快递驿站建设、末端配送管理提升和人员招聘等实际需求积极沟通对接,不断推进企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调研组对从业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春节期间仍奋战在第一线给予充分的肯定,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小蜜蜂”精神,兢兢业业,再接再厉,为保障服务民生贡献力量,在全市行业发展的广阔舞台上展现新青年的风采。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紧紧围绕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谋划,狠抓落实,完善行业监管,优化服务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我市邮政快递业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市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