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做客周口广播电视台《民生面对面》栏目
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时间: 2023-03-21 09:37: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6日,市邮政管理局走进周口广播电视台《民生面对面》栏目,围绕《规范快递服务 保障民生需求》主题,就邮政业务及快递运输服务等内容进行面对面访谈。

  节目中,市邮政管理局首先介绍了邮政管理局工作职能和周口市邮政快递业发展情况,随后围绕物流体系建设、加强行业监管、提升行业服务能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推进行业文明建设等方面与广大观众朋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邮政管理局还现场回答了网友提问,就网友们关心的快递经营许可获取流程、快递丢失损毁维权渠道、个人信息安全保护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激情,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措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市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