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时间: 2023-01-31 10:16: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加强对职工教育引导,淡化节日氛围,使开年各项工作步入正轨,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是要收好心,克服长假带来的心理、生活“节日惯性”,避免“假期综合征”,规律作息,按时上班,规范言行,恢复正常状态,用更强作风,展现新一年的形象。二是要担好责,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年目标一定远大,今年任务一定繁重,今年工作一定繁忙,各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勇挑重担,不负使命,以更强担当,迎接新一年的辉煌。三是要谋好事,围绕2023年工作目标,坚持以行业高质量发展与高效能治理为主线,聚焦快递进村、安全生产、三化建设等行业发展的重点工作,以更积极的态度,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四是要善作为,一方面抓住工作任务不松劲,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力争精益求精,务求实干实效,推动节后工作取得新进展,另一方面统筹学习进度不歇脚,继续强化理论素养,提高综合能力,优化业务本领,在干事创业的舞台上展现新风采。

  新一年,市邮政管理局将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迅速抓好年初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市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