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建军督导调研中心城区重点项目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2-03 07:0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2日上午,市长吉建军督导调研中心城区重点项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状态,以“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心决心,迎难而上、担当作为,聚精会神搞建设、开足马力拼经济,高质高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市领导王宏武、孙鸿俊参加活动。

  平安大道东延工程是连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淮阳区的重要交通项目,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中心城区的承载力、辐射力、带动力具有重要意义。在项目施工现场,吉建军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现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节点化、责任化、专班化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协调存在问题,统筹做好土地清表、拆迁安置、手续办理等工作,切实保障项目建设进度。要精心组织施工,严格建设标准,狠抓工程质量。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加快推进,让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惠及百姓,为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提供坚实交通保障。

  在北花园城市公共服务空间项目现场,吉建军指出,要立足惠民为民,聚焦群众需求,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打造高品质城市公共空间,努力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和城市面貌,把民心工程办到群众心坎上。

  吉建军一行还到七一路东延工程、武盛大道南延工程、环湖路工程、建设大道东延工程、中州大道北延工程等项目现场督导调研。

  吉建军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投资在稳定经济增长、促进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关键作用,抢抓机遇、开足马力、大干快上、提质提效,为中心城区“起高峰”提供强大的项目支撑。要围绕补短板、强功能、提品质、优服务,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见效,加快推进城市有机更新。要坚持专班推进,细化工作台账,健全完善“周例会、月调度”制度,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资金、土地等方面要素保障,着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重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打造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凤霞)

责任编辑:常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