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剑平带领分包路段责任单位负责人到建新路察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3-13 08:23:0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剑平带领分包路段责任单位负责人到建新路察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上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马剑平沿建新路到周口市眼科医院、陈州办事处车站社区等处进行察看。马剑平要求,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推进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要抓住重点,进一步细化深化交通秩序、经营秩序、市容环境等方面的专项整治工作,强化市区联动、部门联动,务实整治工作实效。尤其要加大对医院、学校等重点区域的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做好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停车泊位的施划、设计等工作,确保停车有序、交通顺畅。

  马剑平强调,再压责任,认真贯彻落实路长制、路段责任制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使创建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轨道。要进一步完善网格化城市管理工作机制,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城市管理格局。路长、网格员和志愿者要充分发挥作用,对分包路段、社区,不仅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洁治理,还要督促临街商铺做好门前环境卫生保持工作;不仅抓好薄弱环节的整改提升,还要健全长效管控机制,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切实提升城市对外文明形象。(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