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孔阳慰问一线气象业务职工
来源: 市气象局 时间: 2023-06-05 10:23:4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4日,周口市副市长孔阳一行到市气象局,看望慰问奋战在“三夏”气象服务一线的气象职工,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5月29日,市气象局提前进入“三夏”生产气象服务保障特别工作状态以来,市气象局增派技术人员,提高气象服务供给,融入全市“三夏”生产工作专班,每2小时发布一次《气象信息快报》。切实履行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服务需求。

  孔阳一行前往市气象台、科技服务中心,询问周口近期预报预警服务和短期天气情况,听取了市局主要领导晏振国关于近期气象服务夏收工作开展的工作汇报。孔阳要求全市气象部门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做好预报预警服务保障工作。

  孔阳充分肯定了市气象局长期以来特别是近期“三夏”期间在保障全市防灾减灾方面的贡献,希望市气象局继续发挥精准、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提高监测预警能力。

  (石佳豪 王瑞祥)

责任编辑:市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