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6-03 05:56: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1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工作推进会,通报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市中心城区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副市长梁建松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市环委会督查发现问题汇报片;市生态环境局通报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围绕扬尘治理、渣土运输、餐饮油烟、重型车辆管控等问题发言;川汇区、淮阳区、临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项城市、商水县、西华县等分别就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发言。

  梁建松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大气环境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找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环保意识,夯实工作责任;强化重点区域和重点工地监管,严格扬尘污染治理;加强砖瓦窑行业治理,加快砖瓦窑生产技术改造;强化移动源督导检查,严管非道路移动机械、渣土车、排放不达标车辆上路;加大餐饮油烟排查,减少露天烧烤污染;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对多次交办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合格的单位按规定实施约谈。(记者 付永奇)

责任编辑:高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