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2年下半年赴疆新兵欢送仪式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9-24 06:42: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3日,我市举行2022年下半年赴疆新兵欢送仪式,欢送光荣入伍的“周口好儿郎”,投身国防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马剑平,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车晓辉,司令员汤维政、副司令员桂军出席欢送仪式。

  马剑平向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希望新兵们不负韶华,献身国防、勇担使命。要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和百年建军目标,把个人理想抱负与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结合,主动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为人民军队和国防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新兵们不负自己,扎根军营、成长成才。要珍惜光阴、把握机会,刻苦训练、精技强能,尽快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努力在强军兴军事业中开创军旅人生新天地、谱写成长进步新篇章。希望新兵们不负乡亲,赓续传统、再创佳绩。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无论训练场竞技、还是完成任务比拼,要有勇于拼搏、建功立业的豪情锐气,敢站排头、敢拿第一。尤其是分配到边防连的同志,更要展现周口人特质、周口兵品质,以实际行动当好结对共建的桥梁和纽带。

  欢送仪式上,军地领导向新兵赠送书籍和豫征虎兵标识牌,并合影留念。(记者 李莉 通讯员 张千)

责任编辑:陈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