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建军带队赴深圳招商考察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2-06 07:18: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人勤春来早,招商正当时。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周,2月3日至4日,市长吉建军就带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拜访重点企业,向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洽谈对接项目,深化合作共识,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胡军、副市长马明超参加考察活动。

  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外领先的高分子材料应用开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稳定高效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产品生态供应链系统,是国内该行业实现生产规模化、产品系列化、配方和先进生产工艺的佼佼者。

  在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吉建军一行参观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工艺和技术情况,并与企业董事长周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吉建军说,通过参观考察,对科创新源公司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有了更深的了解,科创新源公司勇于创新、不断开辟新领域新赛道的企业家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吉建军表示,周口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人力资源、完备的产业基础、广阔的消费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周口正在围绕新材料、电子信息、新能源产业,优化资源配置,谋划产业布局,延链补链强链,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科创新源公司的整体战略布局、产品定位和发展思路,都与周口有很高的契合度,真诚邀请周东董事长到周口考察调研、对接项目。周口将为科创新源公司布局周口,提供优质服务,做好要素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迈进,共绘美好蓝图。

  周东表示,周口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基础,科创新源公司将尽快安排时间到周口考察,深入探讨合作事宜,发挥各自优势,推进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大陆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八的连接器生产商。在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吉建军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副董事长王来胜进行工作会谈。双方畅叙友谊,并就深化战略合作、共谋未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吉建军强调,要聚焦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树牢“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决战”的拼抢意识,时不我待抓招商,全力以赴拼经济,确保实现开门红。要锚定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地区,吃透产业政策,做好产业谋划,聚焦产业链供应链招商、市场招商、以商招商,积极承接产业转移。要围绕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细分行业领域,聚焦头部企业,开展“点对点”“一对一”招商,着力扩大招商成果、提升招商质量、优化招商结构,特别要下力气在新能源汽车、储能电池等领域抢抓新机遇,切入新赛道。要加强项目跟踪服务,一个项目一个专班跟踪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推动周口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凤霞)

责任编辑:王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