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中心城区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2-12-01 09:04: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真正遴选出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项目,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中心城区民生实事项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止。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的征集内容主要包括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生态环境、公共安全、医疗卫生、教育体育、文化旅游、交通出行、社会保障、便民服务、养老服务等方面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

三、征集原则

民生实事要充分考虑周口所处发展阶段和中心城区基础条件,以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群众有需求、财力能保障、当年能办结、成果能普及”原则,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

四、征集方式

所提民生实事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kfgw@126.com,信函邮寄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大厦市发改委办公室1705室。请注明建议人联系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咨询电话:0394-8285056

 

2022年12月1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