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召开政务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 郸城县 时间: 2023-03-22 08:48: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1日下午,郸城县召开政务信息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政务信息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全县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解决制约信息工作的重视不够、力量不足、观念不新、环境不优等问题,努力使政务信息工作适应形势发展和政府工作需要。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进一步提高信息服务质量和水平。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注重报送广度、深度、力度,确保信息数量和质量同步提升,推动全县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落实责任,健全机制,确保政务信息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各单位要把政务信息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工作制度,做好政务信息工作,为推动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政务信息工作表扬通报和政务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对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新城街道、农业农村局作了典型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政务信息工作专题辅导。

责任编辑:郸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