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举行棚户区改造项目润城壹号院安置区竣工交付仪式
来源: 郸城县 时间: 2022-09-28 15:36:1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7日上午,郸城县举行棚户区改造项目润城壹号院安置区竣工交付仪式,县委书记李全林出席仪式并宣布安置房交付使用,县长董鸿致辞,县领导贾庆伟、宋一兵、刘锋磊、全晓东等参加仪式。

  上午9时许,李全林宣布郸城县棚户区改造项目润城花园壹号院安置区正式交付使用。

  董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郸城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抢抓政策机遇,科学谋划推进,于2019年全面启动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22个自然村5223户,总投资52.6亿元,总建筑面积171万平方米,新建住房9376套,精心打造城北和新城两个安置区,推动城市有机更新,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县委、县政府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全面引入知名企业中原建业集团参与棚改安置房设计、管理和运营,引入中铁十七局、中交三公局、合肥建工3家央企、国企参与建设,真正打造群众称心和满意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让每一位征迁户住得安心、放心、舒心。郸城县委、县政府将以交房为新起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确保民生工程尽早惠及群众,让征迁群众早日喜圆新居梦,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一兵主持交付仪式,县润城投资公司向县住建局交付润城壹号院安置区建成房源,出席交付仪式的领导向征迁安置群众代表交付安置房钥匙,城郊乡征迁安置群众代表作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参加交付仪式的领导、参建单位代表及征迁安置群众代表共同参观了润城壹号院安置区建成房源。

  据了解,城北棚改项目润城花园壹号院,占地121亩,建设面积17万平方米,新建住宅楼20栋、1039套安置房,同时配建有小型广场、幼儿园等公共服务设施。

责任编辑:郸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