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到高新区调研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淮阳区 时间: 2023-03-21 21:59: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9日上午,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队到高新区调研工业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为先、项目为要,持续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保障企业投产运营,为建设“工业强区”提供坚实支撑。

  张建党一行先后到申夏实业、科创产业园、钰丰包装、塑编产业园、联塑二期、三期、可降解产业园等工业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建党指出,工业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稳定器”和“压舱石”,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把工业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发展有我的责任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支撑。

  张建党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科学高效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已建成项目要加快生产进度,调好设备、备齐物料、上足工人,形成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尽快满产达效。要加强服务保障要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着企业转,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尽心尽力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当好项目建设的“店小二”、企业发展的“服务员”。要守牢安全底线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自觉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监管标准,规范施工操作流程,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区领导朱高建、齐长军、张伟、张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淮阳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