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鹿邑县“爱心助考”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鹿邑县 时间: 2023-06-07 10:16: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在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抵达考场,营造安静、畅通的考试环境,6月6日,由中共鹿邑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县交通运输局、团县委、县城管局、县交警大队主办,鹿邑朕欢酒厂总赞助的2023年鹿邑县“爱心助考”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王红梅主持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由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社会爱心车辆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在交警的引导下,整齐地集结在卫真路西段。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为1000余辆“爱心送考车”贴上爱心送考车贴,爱心司机们将成为全县高考学子赶考路上的贴心服务者。

  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闫广军为爱心车队代表张家俊授旗,并宣布2023年鹿邑县爱心助考活动启动;爱心企业代表鹿邑朕欢酒厂董事长李高见宣读《爱心助考倡议书》;鹿邑融媒FM93.4综合广播运营总监师亚蕾针对FM93.4广播平台调度、服务助考情况做爱心倡议发言;爱心车队代表、出彩河南人最美退役军人、鹿邑县战狼救援队队长张家俊进行爱心助考宣誓。

  奉献爱心、助力高考。“爱心助考”活动不仅体现出对莘莘学子的关心,也是一项惠及广大考生的大型公益活动,更是城市文明的生动体现,是弘扬正能量、宣传真善美的良好载体。在县职能部门的协作保障和爱心车主们的积极参与下,全县“爱心助考”的氛围空前高涨,参加“爱心助考”公益活动的队伍不断扩大,带着标识的爱心助考车辆将行驶在鹿邑的大街小巷,把爱的阳光洒向每一名需要帮助的考生。高考期间,考生看到贴有爱心助考车贴的车辆可以向其寻求相关帮助,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责任编辑:鹿邑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