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隆重为二等功臣家庭送喜报授牌匾
来源: 太康县 时间: 2023-02-04 16:07: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昌锋,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郭立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新生等一行,来到高朗乡北韩庄村现役军人韩林松家中,为其家人送去“二等功臣之家”牌匾、个人二等功喜报和奖金,并向其家人表示热烈祝贺。

据悉,韩林松是太康县高朗乡人,2013年9月入伍,现服役于新疆某特战大队,先后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军事训练先进个人”“优秀五会教练员”“优秀跳伞员”等,先后荣获战备训练二等功一次、嘉奖6次、优秀士兵6次。

据了解,送发喜报是党和政府给军人及家属的一种褒奖,既增强了立功受奖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也汇聚了全社会学习功臣、关爱军属、支持国防和当兵光荣的强大正能量,在全县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村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报国热情。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