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昭才带队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西华县 时间: 2023-03-22 08:52: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0日,西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昭才带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心坎,县政府副县长马凯歌、张权,县政协副主席唐金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昊参加调研。

  马昭才深入到精密制造产业园、线缆线束产业园、南水北调供水工程、中州大道北延工程等项目现场办公,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马昭才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跟进服务、精准精细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具体措施,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要科学优化施工方案,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上足人员和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助推西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西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