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
来源: 西华县 时间: 2023-03-22 08:55: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0日,西华县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昭才,县政府副县长张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昊出席会议。

会上,马昭才从区位交通、资源要素、产业基础、发展平台、历史文化、投资环境等方面,介绍了西华县在招商引资方面的优势,并与企业家们进行深度交流。

马昭才说,近年来,西华县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把招商引资作为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了一系列惠企利企优惠政策,强化各项要素保障,为项目的落地提供广阔发展空间和舞台。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西华加快发展的机遇,深入了解西华,主动地参与西华的建设发展,找准合作发展的契合点,投资西华、扎根西华,在推进西华建设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让企业家在西华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企业家们对西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日益优越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就项目合作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为西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西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