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西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 西华县 时间: 2023-02-04 18:56: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3日下午,政协西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良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郭峰,副主席唐金华、缑长安、许冰、袁海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还有县委书记田林,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昭才,县委副书记刘贡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河。宋煜、马超、段晓、韩秀娟、贾鲲鹏、刘冠群、王超等县处级领导和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许冰主持。

大会应到委员264人,实到24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缑长安作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西华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西华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西华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朱良孝在讲话中指出,政协西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华建设绚丽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县委书记田林在开幕会上发表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讲话,对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展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等方面,对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抓好落实。

朱良孝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认真学习田书记的讲话,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聚焦推动全县现代化建设积极建言,提出了很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意见建议,彰显了广大委员站位全局、心系大局、情系民生的政治情怀,展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机活力。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守正创新、务实高效的大会。

朱良孝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政协第十一届西华县委员会履职的重要一年。在中共西华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要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勇于担当、不负重托,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干敢为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砥砺奋进,再展风采!新的一年,全体政协委员要把牢正确方向,在加强政治引领上凝聚更广共识;要当好发展智囊,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更强担当;要坚持人民至上,在助力民生改善上作出更多贡献;要注重守正创新,在推进提质增效上实现更大作为;要着力强基固本,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展现更新风貌。

下午15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西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