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2023年“文明有您 为梦护航”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来源: 爱西华 时间: 2023-06-07 09:35: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5日下午,西华县2023年“文明有您 为梦护航”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超,县政协副主席许冰出席启动仪式。

  许冰在致辞中说,“爱心送考”作为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动员社会各界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播撒文明,在全县形成“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的良好社会局面。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司机用博大的情怀诠释了伟大的志愿服务精神,用真切的爱心义举帮助十年寒窗苦读的高考学子,为考生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高考环境,充分展示了西华爱心志愿者高尚的个人情操和美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广大考生放松心态、轻松应考,共圆美好大学梦。

  随后,王超宣布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活动结束后,王超、许冰和广大爱心志愿者共同查看了送考车准备情况。

责任编辑:西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