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中心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讲评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5-29 06:02: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巩固扩大中心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成果,进一步动员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密切配合、履职尽责,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5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讲评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主持会议。副市长秦胜军对“小手拉大手”宣传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对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宣传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全域化、立体式宣传,进一步凝聚共识,营造全民参与、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要持续加强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登记上牌管理工作,各区各职能部门要合理布局安装点位,规范安装流程,确保登记上牌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加快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步伐,规范停车秩序,提升城市品位;要加紧推进中心城区重点部位、路段交通秩序的管控治理,动员各单位和沿街商户在落实“门前三包”上下功夫,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市场主体、经营者责任,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和停车秩序。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对标对表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各区各单位要借鉴学习并推广先进社区和学校的好做法好举措,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巩固整治成果,强化督导检查,建立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提升中心城区交通秩序管治水平,确保综合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中心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开展情况;川汇区、市城管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及部分学校、社区负责人在会上作典型发言。(记者 李瑞才)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