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英深入西华县“三夏”生产一线开展调研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3-06-08 05:39: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深入西华县“三夏”生产一线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华县委书记田林参加调研。

  张桂英先后来到西华县大王庄乡栗楼岗村、红花集镇杜岗村、龙池头村以及黄泛区农场,深入田间地头查看麦收和秋种情况。每到一处,张桂英详细询问小麦受灾、麦收进度、农机调度、烘干晾晒、夏粮收购、农险理赔、秋粮播种等情况。她要求,要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不搞一刀切,在尊重群众意愿的前提下,科学施策,积极引导、组织群众抢收抢种,边收边种、快种优种。

  张桂英强调,当前正值“三夏”生产抢收抢种的关键阶段,西华县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优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在解决实际问题、推进抢收抢种等方面谋实招、求实效,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三夏”生产攻坚战。同时,要按照“夏粮损失秋粮补”的原则,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组织专家和农技人员加强技术指导与服务,备足备好农资,种足种好秋粮,确保夏播面积只增不减,努力做到以秋补夏。(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孔德博)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