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督导中心城区“创文”工作并召开交办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1-26 06:45: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5日下午,市“创文”办督导中心城区“创文”工作并召开交办会,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见到实效。中心城区五区“创文”分管领导、市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三个“创文”督查组现场交办重点问题;淮阳区王店街道办事处、冯塘乡、刘振屯镇、临蔡镇、郑集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市经济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市水利局,川汇区陈州街道办事处等重点问题交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做表态发言。

  市“创文”办一行人先后来到陈州街道办事处、七一路西段建行家属院和市经济开发区万达广场南侧,就督查组提交的问题以及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迎检点位沿途线缆杂乱、建筑围挡破损、标准低、公益广告缺失,办事处办公区域周边环境较差,老旧小区楼体外墙墙体大面积破损、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部分新修道路沿线乱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问题,要求限期高标准整改到位,并对下一步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交办会上,市“创文”办要求,各区各责任单位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压实责任,对发现的重点问题要定岗、定人、定责,按时整改到位;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要求,做好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高质量完成、高标准打造;要举一反三,按照管辖权限及行业职责进行全面排查,主动发现问题并有效解决问题,要在规定时间内对问题整改工作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和责任人追究责任。(记者 李瑞才)

责任编辑:常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