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业经济统计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3-24 06:00: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3日,全市工业经济统计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建松指出,工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是实现经济现代化的主导力量。工业经济统计数据能够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为全市工业发展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因此,做好工业经济统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

  就做好下阶段工业经济统计工作,梁建松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工业统计指导力量,在市、县两级工信部门成立统计专班,专职做好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统计的督查指导工作。要加强企业统计信息员管理,切实提升企业统计信息员工作能力,保障统计数据质量。要认真落实建立企业统计台账制度,及时督促企业建立健全相关台账。统计专班要在月初、月底等重点时间节点做好数据收集、研判等工作。要依法依规开展统计,坚持实事求是,不瞒报、不虚报,确保入统数据真实。

  会议还通报了我市近期工业运行情况。(记者 沈铎)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