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剑平到太康调研企业生产、消防等领域安全工作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10-01 08:08: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剑平到太康县部分加油站点、符草楼镇皇王社区、太康县潜能天然气公司等地督导调研企业生产、消防等领域安全工作。

  当日,马剑平来到太康县部分加油站点实地检查。他指出,加油站点属于防火、防爆重点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各项管理措施,确保在发生应急事件时能得到及时处理,保障加油站的安全平稳运行。

  在太康县符草楼镇皇王社区,马剑平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一队一中心”建设进度和质量。千方百计守好基层消防安全底线,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加坚实的消防安全屏障。

  在太康县潜能天然气公司,马剑平详细了解该公司监控平台运行情况。他指出,要清醒认识到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新建、维修、改造等施工地点的安全规范,确保施工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马剑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坚决防止出现漏管、失管、脱管甚至不管的问题,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国庆假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张洪涛)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