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4-03-29 01:23: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8日,周口市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颖主持仪式。

  路培果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工作,将青年人才引育用留纳入 “1+21”一揽子人才政策,不断健全完善青年人才生活补贴、人才公寓、购房补贴、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等普惠性政策,坚持营造尊重人才、求贤若渴的社会环境,待遇适当、保障有力的生活环境,不断激发广大青年人才的活力和创造力。

  路培果强调,近年来,周口经济社会飞速发展,“临港新城、开放前沿”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建设如火如荼,这其中凸显着各界青年人才拼搏奋斗的身影,凝聚着青年朋友们的智慧、才干和汗水。希望大家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周口发展的“排头兵”,厚植家国情怀,培养过硬本领,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路培果要求,各有关部门、用人单位要履行好政治责任,当好青年人才的引路人、知心人,为他们成长成才、脱颖而出搭建平台、提供机会,让青年人才在周口创业有扶持、创新有条件,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希望更多的青年才俊通过联谊活动缔结纯真友情、收获美好爱情,把心留在周口,把家安在周口,心无旁骛地谋发展、干事业。(杜林波)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