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3-24 05:50: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加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一支敢办案、会办案、办铁案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3月23日,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耕、副市长孔阳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周口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商水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规范化建设和行政执法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典型经验与做法;观看周口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列汇报表演、商丘市梁园区应急处置演练、周口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装备动态展示以及全省各地市的执法成效和执法装备静态展示;总结2022年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练兵”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孔阳对会议在我市的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介绍我市农业生产特别是粮食生产情况。他指出,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是对农业执法队伍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阅”,对于全面提升农业执法人员执法办案能力、树立执法权威,提高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周口将以此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当好规范农资市场秩序的“维护者”、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的“守护者”,努力推动全市农业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付永奇)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