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十六服务工作组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3-06-09 06:02: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8日,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十六服务工作组调研座谈会召开。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十六服务工作组常务副组长、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杨金才参加会议。会议听取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周口市“万人助万企”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周口市“万人助万企”工作领导高度重视,产业链上下游适配对接有效,龙头企业育优做强效果明显,“项目为王”理念落实到位,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十六服务工作组、市“万人助万企”工作专班要发挥好服务、监督、协调作用,确保工作方案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行动,把“万人助万企”活动推向深入;要主动作为,把工作组、专班的牵头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制定科学的工作机制,常态化推进工作;要学习借鉴,建好企业联通平台,扎实开展信息化建设,运用好现代化手段,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要做好衔接,省、市工作组和专班之间加强沟通;要注重宣传,把培育和发现典型与日常工作同步推进,总结好、发现好“亮点”,有力推动周口工业经济健康发展。(记者 王泉林)

责任编辑:陈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