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及届中增补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9-28 07:30: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7日,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及届中增补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市政协秘书长程维峥在周口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把握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办意见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努力做到学深悟透、持续用力、践行见效。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作用,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担当作为服务全省大局,把握工作重点,推动决策落地落实,发挥凝心聚力作用。要守正创新,提升工作质量,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全省政协工作不断出新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苑美丽)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