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万俊带领市政协经济委调研组开展协商议政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7-07 07:10: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月5日至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带领市政协经济委调研组围绕我市中心城区“夜经济、汽车、房地产、家电行业发展”开展协商议政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万顺达国美电器、苏宁易购、周口明星丰田、周口鹏龙奔驰、碧桂园大河宸章、建业·关帝老街、昌建广场营销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会议指出,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促消费是经济增长的重要手段。当前,要以促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必须千方百计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推动经济快速回暖。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激发市场活力。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商业行业协会要加强对惠企政策的宣传解读和督促指导,精准服务市场主体,努力打通最后一公里,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要发挥“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的能力,强化多级联合、政企联手,充分发挥消费券等财政资金的撬动带动作用,支持鼓励企业主体开展让利促销、品牌营销活动,活跃消费市场,满足消费升级需求。(记者 黄佳)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