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结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3-30 05:55: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9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在周口饭店举行结业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雪芹出席。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新时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真正成为民情民意的信息员、党和国家政策的解说员、各级国家机关工作的监督员。要牢记代表使命,密切联系群众,认真行权议政,依法开展监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民群众最急最盼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要做依法办事的模范,始终将自己的言行置于宪法和法律规定的范围之内,以实际行动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要始终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为重点,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周口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昂)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