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省生态环境厅专项督察周口座谈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2-06 07:01:0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省生态环境厅专项督察周口座谈会,省生态环境监测与安全中心书记海付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梁建松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我市应急管理、生态环境、公安、住房城乡建设、农业农村等部门工作汇报,对近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指导意见。

  海付恒指出,去年以来,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周口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生态环境部门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多项考核指标全省排名靠前。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

  海付恒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既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目标,也是人民群众的深切期盼。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推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树立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动员各方力量,持续保持攻坚态势,减轻污染程度,遏制重污染天气发生,尽最大努力保护空气质量。要加强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指导,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起好步、开好局。

  梁建松表示,全市将动员各方力量,坚决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记者 付永奇)

责任编辑:王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