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慧与平安银行郑州分行行长边松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6-23 07:40: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建慧会见平安银行郑州分行行长边松风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平安银行在周设立分支机构、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市长吉建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剑平,副市长吴兵参加会见。

  张建慧对边松风一行莅周表示欢迎,并对平安银行郑州分行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周口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树立开放前沿意识,主动融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全力打造新兴临港经济城市,在国家农高区建设、现代物流产业体系构建、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方面,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平安银行业务广泛、业绩突出,尤其在保险、投资、科技创新等领域走在了行业前列,双方合作符合各自发展需求,前景广阔。希望平安银行郑州分行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港城建设、民生发展、资本市场融资等方面与周口市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谋划一批优质项目,为周口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注入强劲动力。张建慧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推动平安银行在周口落户、开展业务,努力打造全国全省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实现合作共赢、创新发展。

  边松风简要介绍了平安银行业务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意向。他表示,平安银行郑州分行与周口市一直保持着紧密的沟通,积累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平安银行郑州分行期待并积极推动周口分支机构的尽快落地,同时全面加强与周口市的对接,依托集团“金融+科技”优势,围绕周口“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互利合作,携手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