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238人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6-06 05:22: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实施“周口英才计划”,吸引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来周就业,根据市直有关事业单位人才需求情况,近日,周口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周口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238人。详情可登录“周口人才工作”微信公众号查询。

  本次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副高级以上职称人才4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用人单位对引进人才年龄有其他要求的,从其规定。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1日。2023年7月31日前需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2023年12月31日。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另外,周口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不得报考。有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高校招生分数低于本校统一录取分数线的其他校区或分校、独立学院、网络学院等,以及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定向培养和非全脱产学习的毕业生;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等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记者 杜林波)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