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到我市西华县、扶沟县调研督导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5-12 08:00: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1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我市西华县、扶沟县调研督导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工作。市委书记张建慧、市政协副主席李锡勇参加调研。

  武国定先后来到贾鲁河西华段闫岗闸、扶沟段北关闸,双洎河扶沟段西气东输管道迁改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武国定指出,贾鲁河综合治理是我省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提升防灾减灾能力的标志性工程。各级各部门和项目参建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抢抓天气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努力实现“四个确保”。要确保施工进度,针对当前进度滞后项目,进一步压实责任,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汛前完成土方工程,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要确保工程质量,严格质量监管,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示范工程、放心工程;要确保安全度汛,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完善度汛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度汛备汛措施;要确保干部安全,所有参与项目建设的干部要增强廉政意识,加强资金管理,规范项目运作,守牢廉洁底线。(记者 王艳)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