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6-10 07:40: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8日下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路培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桂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听取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情况和第一轮、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第四轮巡察组织实施有力、工作开展有序、作风务实高效、发现问题精准,较好地完成了市委交办的工作任务。下一步,对巡察报告要再修改完善、精准细化,全面做好向市委书记专题会汇报的准备。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把准政治标尺,深化政治巡察,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抓好统筹谋划,结合周口实际,有力有序推进巡察高质量全覆盖。要加强对县(市、区)巡察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督导,持续推进巡察监督与各类监督贯通融合。要抓紧抓实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督促各方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有力推动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结合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不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记者 杜林波)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