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县级部门行政审批内设机构职能重塑流程再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6-10 07:39: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9日,我市县级部门行政审批内设机构职能重塑流程再造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为目标,以市场主体满意度为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重点专项提升,全力做好县级部门行政审批内设机构职能重塑流程再造工作,以更彻底的放权、更有效的监管、更优质的服务,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加快推进改革步伐,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要着眼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加快部门内部审批职能调整,推进集中办理行政审批事项;着眼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强化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着眼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设置和办事流程,进一步提高人员素质,切实把行政审批工作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市委工作部署,紧盯各自工作职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高效快速推进任务落实,切实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记者 杜林波)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