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市直模范机关建设观摩交流会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7-01 08:17: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我市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市直模范机关建设观摩交流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文华,省直工委专职委员孔凡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参加。

  岳文华指出,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直机关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

  岳文华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围绕建设临港新城、打造道德名城等重点工作,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优势。要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部门工作全过程,形成党建、业务“一盘棋”。要抓住创建模范机关这个重点,把“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落到实处。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周口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相关领导对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市公安局机关进行了观摩。(记者 孙靖)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