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慧与豫地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纪云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8-12 07:33: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建慧与莅周调研的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纪云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地下能源开发利用、国土综合整治、深化地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省管公益类科技型重要骨干企业。作为全省矿产资源和能源开发的主力军,业务板块涉及矿产勘查与开发、能源勘查与开发、国土综合整治、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地质科技服务、地质文旅文创、矿物新材料研发加工、数字地质、工程勘察施工等领域。

  张建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余纪云一行表示欢迎,对豫地科技集团给予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周口是人口大市,地域广阔、交通便利、生态优良、资源丰富,特别是地下蕴藏着丰富的煤、石油、地热能等资源,具有较高的开发利用价值。豫地科技集团作为全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的主力军,实力雄厚、人才荟萃、技术先进,双方合作基础坚实、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豫地科技集团充分发挥平台、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以更大力度支持周口、深耕周口,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交流,最大限度提升资源有效科学利用效率,为现代化周口建设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周口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尽快成立工作专班,抓紧谋划一批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余纪云简要介绍了豫地科技集团的组建历程、业务板块、发展愿景,以及与我市开展战略合作的初步设想等情况。他表示,周口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完善、资源禀赋优越、发展态势良好,双方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豫地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融入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在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国土综合整治、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推动双方合作持续深化并结出丰硕成果。

  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蒋斌、副总经理唐正清,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任哲等参加会谈。(记者 王艳)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