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报告会举行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6-25 06:46: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4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报告会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郅晓峰应邀作题为《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信访工作条例>,五个维度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水平》的专题报告。市领导张建慧、岳文华、吴刚、牛越丽、张桂英、赵锡昌、马剑平、车晓辉、皇甫立新出席。王少青主持会议。

  会上,郅晓峰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好用好《信访工作条例》和五个维度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水平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生动、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报告。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既有深刻的理论阐释,又有深入的实践思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深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切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令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正确方向,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信访工作的着力点放在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动问题解决上,全面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和驻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开区、港区党(工)委书记等参加报告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 王艳)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