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福浩检查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19-10-08 09:04: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7日下午,市长丁福浩前往中心城区高速公路出入口,看望慰问节日值班的路政、交警人员,检查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加强交通疏导调度,全力以赴应对返程车流客流高峰,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副市长胡军陪同检查。

丁福浩一行先后来到安罗高速周口西出站口、大广高速周口北出站口联合执勤点,察看高速公路交通情况,听取国庆假期重要节点实时通行状况、返程高峰道路疏堵保畅工作情况的汇报。丁福浩对放弃节假日休息、奋战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广大交警、路政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叮嘱大家要坚守岗位,站好国庆假期最后一班岗,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扎实做好疏堵保畅、消阻分流、事故预防、便民服务等工作,确保节日道路交通安全。

丁福浩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道路交通保畅通保安全工作要求,做好科学研判,合理研究、制订车辆分流方案,做到细致周全。要加强交通疏导调度,全力应对返程车流客流高峰,引导过境车辆安全、有序通行,让市民群众安全返程、平安到家。要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对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车、故意遮挡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有序、安全、畅通、平稳的出行环境。(记者 李凤霞)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