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5-23 07:02: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2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教体局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 2022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老年人健身馆举行,来自中心城区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当日上午,简短的启动仪式后,活动现场进行了健身操舞和抖空竹表演,充分展现了我市健身爱好者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此同时,各县(市、区)也根据各地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月相关活动。

  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民健身月活动期间,各单项体育协会、俱乐部、健身站点等相关体育组织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积极倡导广大群众科学健身,在抗击疫情中唱响体育声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道德名城 魅力周口”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窦娜)

责任编辑:段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