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4次主任会议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5-17 07:30: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6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刚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永志、程新华、建志、王伟、王志法、闫立超,秘书长刘建中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通过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听取讨论《周口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一审稿)和《周口市水资源管理条例》(一审稿);听取《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社会公众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科学佩戴口罩的决定(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修改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关于召开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听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出缺、补选和选举的市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听取人事任免事项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关于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关于2022年中心城区民生实事项目情况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环保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的汇报。(记者 刘昂)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