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首善川汇·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在川汇区举行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9-28 06:00: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6日下午,由市政协主办、川汇区政协承办的周口市政协“首善川汇·书香政协” 委员读书活动在川汇区小桥办事处复兴街游园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应权出席。

  活动中,政协委员们饱含深情地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读中国》《青春中国》等经典诗文,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配乐诗朗诵《我们是政协委员》则以满怀情感的方式表达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阐释政协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新时代政协人的新担当、新风采,将诵读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有力推动了“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激发了委员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职的责任担当。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杨国勋)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