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4-14 07:52:3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13日,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建松指出,推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非常之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抓好统计调查,摸清发展底数,落实帮扶措施,完善支持政策,指导企业梳理创新点位、建立规范的研发管理体系。要全方位完善保障措施,将规上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全覆盖纳入“万人助万企”活动,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任务。

  梁建松强调,2022年全市要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覆盖率达到65%以上,各级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识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捋清工作重点,强化统筹推进,加强与高校、科研单位的产学研合作,建立工作机制,及时汇报工作进度。要加强精准培训,建立台账,逐步分析,梳理清单,按需施策,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将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与“万人助万企”相结合,一体化推进落实。(记者 任富强)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