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5-25 08:10: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4日,2022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副市长秦胜军出席会议。

  路培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立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用心用情用力,认真做好我市2022年高考有关工作。

  路培果强调,要强化精细管理,抓实工作举措。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科学制订工作预案,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实现“四不、四保”工作目标,严防死守,打造健康高考;依法从严,打造公平高考;用心用情,打造和谐高考。

  路培果要求,要扛稳压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要结合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能力作风的大提升大转变,推动高考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以高考工作万无一失的实际成果,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的务实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促检查。

  秦胜军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加强协同联动,狠抓贯彻落实。

  会上,市招委有关成员单位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就做好今年高考工作分别进行发言,市纪委监委对全市高考安全提出工作要求。(记者 杜林波)

责任编辑:赵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