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名单揭晓
我市“95后”村支书刘春江获殊荣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5-29 04:36: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6日晚,“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全省12名退役军人获殊荣,我市淮阳区“95后”村支书刘春江名列其中。

  这12名退役军人中,有爱岗敬业,奋战脱贫一线、服务乡村振兴的践行者;有自立自强,带动家乡经济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的创业者;有锐意进取,立足平凡岗位、超标准完成任务的基层工作者;有心有大爱,用实际行动温暖社会的热心志愿者;有逆行出征,护佑生命、践行医者仁心的“白衣天使”……他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优秀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刘春江被评为“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刘春江,1997年6月出生,2014年9月入伍,2018年3月退伍,现任周口市淮阳区王店街道办刘老家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两年来,不少村民在刘春江的带领下顺利就业创业、实现稳定收入,而这个村也日益美轮美奂,呈现出崭新的乡村面貌。刘春江表示,一日为兵,终生为兵。很荣幸获此殊荣,他将继续扎根乡村,带领村民走上致富道路。

  据悉,“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旨在以先进典型作示范引领,激励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河南新发展、建功新时代,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创造良好环境。(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庄正帅)

责任编辑:李洁